阜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4阜阳龙年贵金属纪念币销售渠道
2024阜阳龙年贵金属纪念币销售渠道
2023-11-15 13:33【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17日发行2024中国甲辰(龙)年贵金属纪念币一套。该套贵金属纪念币共12枚,其中金质纪念币7枚,银质纪念币4枚,铂质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17日发行2024中国甲辰(龙)年贵金属纪念币一套。该套贵金属纪念币共12枚,其中金质纪念币7枚,银质纪念币4枚,铂质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阳龙年贵金属纪念币销售渠道:

  总经销: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

  销售渠道:详见中国金币网(www.chngc.net/qd

  或关注“中国金币”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2024阜阳龙年贵金属纪念币发行公告(面额+图案+发行量)

  >>>阜阳纪念币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阜阳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纪念币发行时间、发行图案、价格值多少钱、购买渠道。

手机访问 阜阳本地宝首页

  • 2023阜阳徽商银行官网预约京剧纪念币怎么约?

    京剧币的预约期为2023年11月22日22时至11月23日24时,预约方式为线上预约。徽商银行预约兑换流程见正文。

  • 2023阜阳农业银行京剧纪念币怎么在官网预约

    京剧币的预约期为2023年11月22日22时至11月23日24时,预约方式为线上预约。中国农业银行官网预约流程见正文。

  • 2023阜阳交通银行京剧纪念币预约官网(入口+操作流程)

    预约成功的客户可按照约定的兑换日期,根据您预约的营业网点营业时间,持预约时登记的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到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具体预约兑换里程见正文。

  • 2023阜阳交通银行京剧纪念币去哪预约?

    在预约期内,您可凭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进行预约,全部额度一次放出,先约先得,约完为止。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 2023阜阳交通银行京剧纪念币在哪可以兑换?

    预约成功的客户可按照约定的兑换日期,根据您预约的营业网点营业时间,持预约时登记的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到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

  • 2023阜阳交通银行预约纪念币没约到怎么办?

    预约兑换期结束后,将开展余量兑换。京剧币余量兑换按照先到先得原则,兑完为止。具体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阜阳京剧纪念币交通银行预约兑换指南

    预约成功的客户可按照约定的兑换日期,根据您预约的营业网点营业时间,持预约时登记的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到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具体预约兑换里程见正文。

  • 2023阜阳京剧纪念币邮储银行没有预约到怎么办?

    余量兑换安排个人兑换期:2023年12月8日-12月10日。公众个人兑换和单位团体兑换并行期:2023年12月11日-12月14日。详情见正文。

  • 2023阜阳京剧纪念币邮储银行预约兑换指南

    阜阳市京剧币预约采用网上预约方式,预约期内先到先得,额满为止,逾期不予办理。具体预约兑换方法见正文。

  • 2023阜阳邮政储蓄银行京剧纪念币怎么预约

    阜阳市京剧币预约采用网上预约方式,预约期内先到先得,额满为止,逾期不予办理。具体预约方法见正文。

  • 2023阜阳邮政储蓄银行京剧纪念币去哪兑换?

    兑换期内,预约成功的客户须持预约登记时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网点营业日期的任意一天至预约登记网点,在网点营业时间内办理京剧币兑换业务。

  • 2023阜阳农业银行京剧纪念币怎么预约

    京剧币的预约期为2023年11月22日22时至11月23日24时,预约方式为线上预约。中国农业银行预约流程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