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本地宝 > 阜阳交通 > 交通动态 > 阜阳各驾校驾驶人培训考试质量排行榜(持续更新)
阜阳各驾校驾驶人培训考试质量排行榜(持续更新)
2023-11-08 16:05【我要纠错】

【导语】:按照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62号)的要求,现将2023年9月份全市43所驾驶员培训学校的培训考试质量情况通报如正文所示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8日

  2023年10月份各驾校培训质量排行榜予以公示。

  本月驾校考试综合成绩排行前三名的依次是:快马驾校91.54%,阜南驾校90.29%,安达仕驾校90.27%。

  后三名的依次是:阳亚宴驾校61.29%,汇通驾校66.67%,天成驾校70.36%。

  附:202310阜阳市各驾校培训质量情况统计表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6日

  2023年9月份各驾校参加科目一理论考试人数共计5669人,合格4547人,合格率80.21%;参加科目二场地考试人数共计7577人,合格4970人,合格率65.59%;参加科目三道路技能考试人数共计7684人,合格5675人,合格率73.85%;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人数共计6809人,合格6402人,合格率94.02%。

  本月驾校考试综合成绩排行前三名的依次是:快马驾校91.54%,阜南驾校91.45%,颍州快马驾校90.94%。

  后三名的依次是:颍东驾校69.46%,天成驾校70.76%, 长城驾校70.84%。

  颍上春晖驾校停止营业,不纳入排名。晟眷驾校暂停招生,不纳入本月排名;元泰驾校未完成全部科目考试,不纳入本月排名。

  2023年9月份,阜阳市各驾校培训驾驶人初次领证3年内交通违法率占前3名的分别是公交驾校,违法率5.79%;天成驾校,违法率5.208%;颍东驾校,违法率5.205%。

  9月份各驾校培训初次领证3年内驾龄驾驶人共发生1起交通事故,培训单位具体为:海晟驾校1起。

  附:202309阜阳市各驾校培训质量情况统计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阜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校】可获得更多阜阳各驾校驾驶人培训考试质量情况通报(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阜阳本地宝首页

  • 2024阜阳清河路修路到几月份?(路段+时间)

    清河路(河西路路口、七渔河路路口)、清河路(南京路阜南路段)、清河路(颍州中路~沙河路段)道路部分区城实施封闭施工作业,封闭时间:2023年12月1日一2024年6月20日

  • 2023阜阳三轮车备案要带什么(附:备案地点)

    全市电动三轮车备案登记,2023年12月20日截止!逾期不再进行备案。还没备案登记的车主,赶紧行动起来!

  • 2023阜阳哪些三轮车需要备案

    全市电动三轮车备案登记,2023年12月20日截止!逾期不再进行备案。还没备案登记的车主,赶紧行动起来!

  • 2023阜阳怎么查自己电动三轮车要不要备案

    全市电动三轮车备案登记,2023年12月20日截止!逾期不再进行备案。还没备案登记的车主,赶紧行动起来!

  • 凭录取通知书,购优惠火车票

    准大学生们看过来!已经收到录取通知书正在憧憬美好大学生活的你们知道吗?从现在开始你们乘坐火车开始享受优惠啦这份攻略一定要收好。

  • 9月1日起阜阳火车实行电子化进站

    根据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长三角铁路将于9月1日起推广实施电子化补票,详情见正文了解。

  • 阜阳太和县违规抓拍路段有哪些

    阜阳太和县将于2022年8月16日正式启用三个乡镇10处违停抓拍设备,违规抓拍路段位置详见正文。

  • 2021年10月11日1起阜阳站将调整列车运行区段4对

    2021年10月11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阜阳站调整列车运行区段4对,高铁阜阳西站没有变化。

  • 阜阳高铁西站站前广场霞光大道下穿隧道已通车

    位于阜阳高铁西站站前广场霞光大道连续高架工程和下穿隧道工程已开始通车,具体消息内容,详见正文。

  • 阜阳市阜南路路段将半幅封闭施工

    因阜阳市阜南路泉河桥南岸两侧匝道需提升改造,为确保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拟对阜南路泉河桥南岸两侧匝道进行封闭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阜阳市颍州路部分路段交替全封闭施工通知

    因阜阳市颍州路泉河桥南岸两侧匝道需提升改造,为确保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拟对颍州路泉河桥南岸两侧匝道进行交替全封闭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界首5个路口将实行两进两出和单向放行

    近日,界首中原路道路交通标线已调整,东西方向由之前的“三进一出”改为“两进两出”,放行方式改为单向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