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本地宝 > 阜阳教育 > 阜阳教育资讯 > 阜阳城南新区行知中学在哪建?
阜阳城南新区行知中学在哪建?
2023-12-11 19:34【我要纠错】

【导语】:该项目位于城南新区,润河路北侧、城泉路东侧、行知路西侧,总用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具体情况见正文。

  阜阳市城南新区行知中学项目:

  建筑规划:(地点)

  该项目位于城南新区,润河路北侧、城泉路东侧、行知路西侧,总用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容积率≥0.7且≤1.2,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总建筑面积约4526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214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114平方米。

  学校规模:

  这所中学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该学校周边小区较多,如盛唐雅苑、石榴林语春晓、港龙美的云筑小区等。未来,这所学校建成后,将方便附近小区的孩子上学。

手机访问 阜阳本地宝首页

  • 阜阳教育局家长学校公益讲座在哪?

    2023年12月10日上午10:10-11:30在市少年宫一楼家长学校( 报名大厅北侧 )开讲。

  • 2024阜阳体育单招能报哪些学校(附全国招生院校表)

    按照本办法招生的高校统称为招生院校。2024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院校共有129所,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院校共有60所,具体院校与项目见正文。

  • 2023阜阳教资面试有什么科目(各级学校)

    在满足安徽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已经在外省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限内的考生,可以在安徽省报名参加面试。面试有哪些科目呢?(详情见正文)

  • 阜阳颍州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话

    阜阳本地宝为您收集整理了阜阳市颍州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的联系方式,如您需要,请阅读正文。

  • 颍东区教育局和城区学校联系方式

    阜阳本地宝为您收集整理了阜阳市颍东区义务教育学校的联系方式,如您需要,请阅读正文。

  • 阜阳颍泉区中小学联系方式

    阜阳本地宝为您收集整理了阜阳市颍泉区义务教育学校的联系方式,如您需要,请阅读正文。

  • 阜阳颍州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联系方式

    阜阳本地宝为您收集整理了阜阳市颍州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联系方式,如您需要,请阅读正文。

  • 2022年学校安全网络公开课回放(附入口)

    2022年9月6日至9月12日全国大学生安全网络公开课开课,本次课程的回放入口见正文获取。

  • 阜阳现代职业学校什么时候开学2022

    阜阳现代职业学校公布2022年秋季开学时间,高一年级至高三年纪错峰开学,同时返校学校需要做好核酸监测工作,详情见正文了解。

  • 阜阳市五年制高职补录名单2022

    2022年阜阳市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补录工作开始,本次补录填报志愿学校名单和补录志愿填报入口等见正文。

  • 颍州区程集中心学校幼儿园招生电话

    颍州区发布2022年程集中心校幼儿园招生消息,包括公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详情见正文。

  • 2022阜阳江淮理工学校学费多少

    阜阳江淮理工学校学费按照文理科进行划分,同时该校为报考生提供资助政策,详情见正文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