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阜阳户籍身份 > 阜阳身份证 > 阜阳市身份证换领网上怎么申请(申请步骤详情)
阜阳市身份证换领网上怎么申请(申请步骤详情)
2023-10-28 12:36【我要纠错】

【导语】:阜阳市身份证换领网上申请需要前往安徽政务服务网并登录,搜索栏搜索身份证换领选择自己所处的区县,具体方法见正文。

  1.阜阳市身份证换领网上申请需要前往安徽政务服务网并登录,搜索栏搜索身份证换领选择自己所处的区县

  2.进入办事界面后点击网页左上角的在线办理窗口

  3.进入信息核验阶段检查自身是否有所示材料

  4.申请人需要如图表所示核实自身信息并如实填写。

  5.申请人需要上传自己原居民身份证照片

  6.完成申请后申请人手机会收到阜阳市政务服务网发的信息,包含申报号和查询密码

可以全国异地通办,外省户口需携带本人原居民身份证、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凭证等材料

阜阳办理身份证业务进度查询>>点击查看

阜阳各区县换领身份证地址及电话>>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阜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可获取阜阳身份证办理指南、身份证补办指南、身份证拍照着装要求等!

手机访问 阜阳本地宝首页

  • 阜阳异地补办身份证地址(汇总)

    外省户籍阜阳市身份证补办应前往各区县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综合窗口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阜阳外地人身份证补办需要回当地派出所吗?

    阜阳身份证补办身份证不需要回当地的派出所,可以异地办理。在异地补办身份证需要带本人户口本的单页原件和复印件到户口登记机关申请。

  • 阜阳身份证到期去哪换?

    在阜阳身份证到期了需要进行身份证换领业务,更换身份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办理需要多长时间?详情见正文。

  • 阜阳首次身份证办理流程

    公民应当自年满十六周岁之日起三个月内,向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未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由其监护人持本人居民身份证陪同申领居民

  • 阜阳首次办身份证在哪里办?

    阜阳人初次申领居民身份证,需要到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办理时需要携带申领人居民户口簿。

  • 在阜阳外省户籍身份证换领可以换领么?

    可以换领,需要携带本人原居民身份证、还需提供本人在现居住地的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证明材料之一。

  • 阜阳市颍东区身份证过期或损坏怎么换

    阜阳市颍东区身份证补办需要携带原居民身份证,到达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或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提出申请,即可办理身份证补领。

  • 阜阳市颍泉区身份证过期或损坏去哪换

    阜阳市颍泉区身份证补办地点在阜阳市颍泉区北京中路167号颍泉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办事大厅综合窗口。

  • 阜阳市太和县身份证过期或损坏去哪换

    换领的地点在太和县城关镇工业园内兴业路与工四路交叉口向西100米太和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公安类综合窗口。

  • 阜阳市阜南县身份证过期或损坏要去哪换新

    阜阳市阜南县阜民路4号阜南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西一楼治安管理中心综合窗口,具体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阜阳市颍上县身份证过期或损坏去哪换领

    颍上县城北新区政务南路与政务西路交叉口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公安局综合窗口办理,具体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阜阳市界首市身份证过期或损坏在哪换新的

    界首市复兴路569号界首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北侧)公安综合窗口提供居民身份证换领办理,具体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