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阜阳生活办事 > 阜阳其他生活办事 > 阜阳不动产登记信息线上查询指南(办理流程+入口)
阜阳不动产登记信息线上查询指南(办理流程+入口)
2023-11-17 14:57【我要纠错】

【导语】:权利人可以查询、复制其全部的不动产登记资料;因不动产交易、继承、诉讼等涉及的利害关系人可以查询、复制不动产自然状况、权利人及其不动产查封、抵押、预告登记、异议登记等状况;电脑端查询流程详情请见正文。

  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条件:

  1.权利人可以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

  2.因不动产交易、继承、诉讼等涉及的利害关系人可以查询不动产自然状况、权利人及其不动产查封、抵押、预告登记、异议登记等状况

  3.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国家安全机关、监察机关可以依法查询与调查和处理事项有关的不动产登记信息。   

  信息查询入口: 智能云搜索 (ahzwfw.gov.cn)

  信息查询申请表下载: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申请表

  认定办理流程:

  进入上方网址,选择"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栏目,并选择自己所在区县。

  点击在线办理并登录或注册。

  进行查询即可获取查询结果,也可下载结果获取凭证。


  阜阳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怎么查(受理条件+各区县地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阜阳本地宝,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不动产】可获取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不动产抵押登记、咨询电话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阜阳本地宝首页

  • 阜阳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指南(线下办理+线上流程)

    权利人可以查询、复制其全部的不动产登记资料;因不动产交易、继承、诉讼等涉及的利害关系人可以查询、复制不动产自然状况、权利人及其不动产查封、抵押、预告登记、异议登记等状况;具体查询方式详情请见

  • 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不到自己的房子怎么回事?

    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不到自己的房子可以去线下不动产信息查询窗口进行查询与咨询,各区县查询地址条件详情请见正文。

  • 阜阳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怎么查(受理条件+各区县地址)

    权利人可以查询、复制其全部的不动产登记资料;因不动产交易、继承、诉讼等涉及的利害关系人可以查询、复制不动产自然状况、权利人及其不动产查封、抵押、预告登记、异议登记等状况;各区县查询地址条件详

  • 阜阳不动产登记信息怎么用手机查询(流程+APP)

    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可以使用手机查询,需要下载“皖事通”APP进行手机在线查询,具体查询方法请见正文。

  • 阜阳颍上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指南

    颍上县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在颍上县城北新区政务南路与政务西路交叉口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进行查询。

  • 阜阳界首不动产登记信息去哪查询?(地址+所需材料)

    阜阳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界首市复兴路569号界首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西北侧)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办理。

  • 阜阳阜南不动产登记信息怎么查询?(地址+所需材料)

    阜阳市阜南县阜民路4号政务服务中心西二楼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可以进行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详情见正文。

  • 阜阳太和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地址

    太和县城关镇工业园内兴业路与工四路交叉路口西100米太和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一楼通办综合窗口可以进行查询。

  • 阜阳临泉不动产登记信息怎么查询?(地址+所需材料)

    临泉县工业园区东侧电子产业园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分厅综合窗口可以进行临泉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

  • 阜阳三区不动产登记信息去哪查?(地址+所需材料)

    阜阳市颍州、颍泉、颍东区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在府前路100号阜阳市规划展示馆北门三楼档案馆综合窗口办理

  • 阜阳户口迁移网上办理流程(附图解)

    阜阳户口迁移业务办理可采取线上申请办理,需要下载APP,网上办理入口和办理流程图解见正文获取。

  • 2023阜阳结婚登记流程(线上预约+申请材料)

    为合理安排时间,请有办理结婚登记需求的本市户籍居民提前咨询、预约登记,阜阳婚姻网上登记预约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