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阜阳劳动就业 > 阜阳就业 > 2024阜阳求职创业补贴怎么领?(申领入口+条件)
2024阜阳求职创业补贴怎么领?(申领入口+条件)
2023-11-24 11:36【我要纠错】

【导语】:阜阳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1500元/人,可一次性线上申领,具体流程和申领条件详见正文。

  求职创业补贴:

  补贴对象:

  应届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困难残疾人家庭脱贫户及防返贫监测户家庭、退捕渔民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残疾以及特困人员中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

  标准:给予高每人1500元补贴。

  应届:指2024应届毕业生

  申请程序:

  申报个人在省阳光就业就业网上经办系统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账号生成后,登录“系统”,点击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模块填写求职创业补贴人员申请表进行在线申报。

  入口: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阜阳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输入【就业创业】可获取线上补贴申请入口,就职补贴政策、人才补贴政策和各类其它补贴政策汇总。

手机访问 阜阳本地宝首页

  • 阜阳青颍公园招聘会(主题+时间)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促进工作,定于12月16日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人才对接专场招聘会。详情请见正文。

  • 阜阳离职后养老保险怎样能不中断?

    若离职后很快找到新工作,应提醒新工作单位及时为自己办理参保手续,若离职后暂时没有找到新的工作单位,可以在户籍地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详情请见正文。

  • 阜阳技能提升补贴审核通过后多久到账?

    阜阳市参加失业保险1年以上的企业职工或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可在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申请技能提升补贴。

  • 2023阜阳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政策问题汇总

    阜阳市参加失业保险1年以上的企业职工或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可在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申请技能提升补贴。

  • 阜阳单位倒闭职工退休如何办理?

    职工下岗失业后,可以在新的就业单位,或者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继续参保缴费,与之前的缴费年限合并计算,个人账户储存额累计计算。

  • 2023阜阳企业柔性引才资助申报流程(附入口)

    根据“颍淮英才计划”,整理出2023年度企业柔性引才资助申报工作流程,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阜阳企业柔性引才资助补助标准多少钱?(附申请条件)

    2022年11月起通过项目合作、技术指导、培训咨询等形式,以契约方式与工资性收入不在我市的高层次人才及团队进行合作且2023年仍在协议期的我市十大特色产业领域15个产业链企业。补贴详情见正文。

  • 2023阜阳企业柔性引才资助申报指南(申请门槛+申报入口)

    根据“颍淮英才计划”,整理出2023年度企业柔性引才资助申报工作指南,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阜阳制造业就业毕业生生活补助申报指南(条件+申报入口)

    根据“颍淮英才计划”2023年度制造业企业就业毕业生生活补助申报工作指南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阜阳事业单位人才生活补助怎么申请?(申报指南)

    根据“颍淮英才计划”2023年度事业单位界定标准人才生活补助申报工作指南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阜阳引进紧缺人才生活补助申报指南(条件+时间)

    根据“颍淮英才计划”2023年度市级急需紧缺人才生活补助申报工作指南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阜阳制造业企业就业生活补助标准(条件+标准)

    1.已发放2022年度制造业企业就业毕业生生活补助,全职在岗且累计补助不超过3年的高校毕业生;2.2022年11月以后与我市制造业企业签订3年以上全职合同的不在市级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内的本科以上应届毕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