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阜阳社保 > 阜阳社保动态 > 阜阳颍东就业困难社保补贴有多少钱?
阜阳颍东就业困难社保补贴有多少钱?
2023-11-30 14:38【我要纠错】

【导语】:给予每人每月350元职工养老保险补贴(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职工养老保险补贴提高到每人每月450元)和100元职工医疗保险补贴。

  补贴金额:

  给予每人每月350元职工养老保险补贴(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职工养老保险补贴提高到每人每月450元)和100元职工医疗保险补贴。

  补贴期限:

  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期限,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时年龄为准)。

  办理地点:

  到户籍所在地(或参保地)社区(村居)进行申报,并从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经办系统进行申请。

  >>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 (ah.gov.cn)

  咨询电话:颍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电话:0558-2282679

  >>阜阳什么情况属于就业困难人员?

  》》阜阳颍东就业困难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阜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指南、社保卡办理指南、养老保险和各类保险缴纳指南!

手机访问 阜阳本地宝首页

  • 阜阳社保卡在省内可以办多少张 ?

    社会保障卡全省范围内一人一卡,不可重复办卡。可在省内任一地市正常使用参保、待遇领取、社保转移等社保功能。

  • 阜阳的社保卡在外省丢失可以外省办理吗?

    社会保障卡跨省通办服务已在掌上12333APP、电子社保卡平台、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上线开通。

  • 阜阳技能提升补贴审核通过后多久到账?

    阜阳市参加失业保险1年以上的企业职工或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可在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申请技能提升补贴。

  • 2023阜阳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政策问题汇总

    阜阳市参加失业保险1年以上的企业职工或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可在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申请技能提升补贴。

  • 2023阜阳企业柔性引才资助申报流程(附入口)

    根据“颍淮英才计划”,整理出2023年度企业柔性引才资助申报工作流程,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阜阳企业柔性引才资助补助标准多少钱?(附申请条件)

    2022年11月起通过项目合作、技术指导、培训咨询等形式,以契约方式与工资性收入不在我市的高层次人才及团队进行合作且2023年仍在协议期的我市十大特色产业领域15个产业链企业。补贴详情见正文。

  • 2023阜阳企业柔性引才资助申报指南(申请门槛+申报入口)

    根据“颍淮英才计划”,整理出2023年度企业柔性引才资助申报工作指南,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阜阳制造业就业毕业生生活补助申报指南(条件+申报入口)

    根据“颍淮英才计划”2023年度制造业企业就业毕业生生活补助申报工作指南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阜阳事业单位人才生活补助怎么申请?(申报指南)

    根据“颍淮英才计划”2023年度事业单位界定标准人才生活补助申报工作指南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阜阳引进紧缺人才生活补助申报指南(条件+时间)

    根据“颍淮英才计划”2023年度市级急需紧缺人才生活补助申报工作指南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阜阳制造业企业就业生活补助标准(条件+标准)

    1.已发放2022年度制造业企业就业毕业生生活补助,全职在岗且累计补助不超过3年的高校毕业生;2.2022年11月以后与我市制造业企业签订3年以上全职合同的不在市级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内的本科以上应届毕业

  • 2023阜阳事业单位界定人才生活补助标准有多少钱?

    2022年11月起从市外全职引进的符合事业单位界定标准条件,不在阜阳市2022年、2023年市级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的事业单位人才可以申领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