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本地宝 > 阜阳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阜阳五里湖湿地公园游玩攻略(开放时间+交通指南)
阜阳五里湖湿地公园游玩攻略(开放时间+交通指南)
2023-11-17 18:40【我要纠错】

【导语】:五里湖生态湿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该景点位于颍上县城区西侧,北起三岔沟,南至八里河马砖桥。具体游玩攻略见正文。

  景点介绍:

  五里湖生态湿地公园紧贴着颍上县县城西侧,北端距S12滁新高速约1公里,南端至八里河风景区,分三大部分,北段城市森林,中段印象水乡,南段湿地天堂,现在北段和中段都可以游玩,南段还在建设。湿地公园内的植被丰茂,夏日的荷花并不像其他湿地公园那样专门圈出一块地给人欣赏,而是散布在河道各处,需要自己去发现,秋天岸边金黄的小麦成熟,一派优美的乡野景象。

(图源:摄图网  素材ID:500975529  图文无关)

  景区位置: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管仲大道(自然规划局附近)

  门票: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全时段开放

  交通指南:颍上1路-规划局站下车

  颍上高铁站:高铁站乘坐“颍上6路”到党校站下车;转“颍上1路”到规划局站下车

  颍上火车站:黄桥火车站上车,乘坐“颍上21路”到城北车站下;转“颍上1路”到规划局站下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阜阳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旅游】可获取阜阳各地景点推荐、攻略指南、拍照打卡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阜阳本地宝首页

  • 阜阳三角洲公园赏银杏攻略(附交通指南)

    三角洲公园位于阜阳市颍州、颍泉、颍东三区结合部。园内四季松柏常青,水杉参天挺立,空气清新,入境有进入原始森林之感。

  • 阜阳青颍公园赏银杏指南(交通路线+开放时间)

    在青颍公园一颗古老的银杏树随风飘动,银杏叶婆娑作响带来了初冬的消息,阳光透过叶片缝隙洒在大地,将大地都染上金黄,这份温暖就是入冬最好的仪式感。

  • 阜阳金种子公园赏银杏怎么去?(交通指南+开放时间)

    金种子文化产业园景区,园内拥有明代古窖池群落、金种子酒文化博物馆、老锅炉遗址、灌装中心、名人藏酒馆、金种子酒文化雕塑群、原酒手工酿造基地等。其中被誉为“中原第一窖”的古窖池是黄淮地区现存窖龄

  • 阜阳金种子公园购票指南(附线上购票入口)

    金种子文化产业园景区,园内拥有明代古窖池群落、金种子酒文化博物馆、老锅炉遗址、灌装中心、名人藏酒馆、金种子酒文化雕塑群、原酒手工酿造基地等。具体购票指南见正文。

  • 阜阳阜南柳编公园什么时候建好?

    阜南柳编文化主题公园预计12月上旬开标,中标单位将在120天内完成施工。将介绍阜南柳编的起源、发展、柳编技艺及艺术内涵等。

  • 阜阳阜南新公园会建在哪?

    阜南县柳编文化主题公园位于富陂大道与谷河路交叉口东北角,阜南县柳编文化主题公园位于富陂大道与谷河路交叉口东北角。集体详情请见正文。

  • 阜阳文峰公园游玩攻略(开放时间+交通指南)

    阜阳文峰公园位于阜阳市颍州路,因公园内有文峰塔而得名。据史志记载,因阜阳奎星楼不高,文星不太显露,所以当地文风不振,功名不多。康熙三十五年(1696)于此建文峰塔,以振兴阜阳文风。

  • 阜阳双清湾公园游玩攻略(开放时间+交通指南)

    阜阳双清湾公园是阜阳市较为出名的绿地公园,占地面积颇广,绿化率高,环境优美。公园贯彻海绵城市理念,以自然生态为基础,打造了一个集绿色、科普、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绿色城市公园。

  • 阜阳海洋馆在哪里怎么去(附购票入口)

    阜阳当地有一家名叫尧泰汉海海洋公园的海洋馆,该地地址、简介和门票订购入口见正文获取。

  • 2022国庆节阜阳尧泰海洋公园游玩攻略

    2022年阜阳尧泰海洋公园国庆节与两周年周年庆活动相遇,海洋馆推出假期演出活动,活动内容和购票优惠政策见正文获取。

  • 阜阳骑行旅游景点推荐

    阜阳有多处景点可供当地居民骑车前往游玩,有一些较为出名的景点和一些小众景点,见正文获取。

  • 2022国庆阜阳哪些公园可以免费游玩?

    距离2022国庆马上来临,阜阳本地宝为您整理了一些可以免费参观的公园,预约入口和交通指南等见正文获取。

  • 热门推荐